| | |我已经是你的人了``我是叶太太```有不爽者请滚开吧`````=]| | |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藕介意你米忘记她


你渐渐成为我不愿意提及的回忆,
绝口不提的不是因为忘记,是铭记.

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其实我很小心眼.
我不想和她做朋友,我介意你和她的过去.
可是我爱你,所以我迁就,当初才会面带微笑安静听你说你最初有多爱她.
所以我才会尝试和她做朋友,才会尝试接受你和她之间偶尔亲昵的称呼.
其实我的每一次安静都有迹可寻,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.

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还是拥有可以温暖我的笑容,只是不再属于我. 
我介意你包容她,介意你比爱我更爱她.
我介意我这么努力也依旧占据不了你全部的心思.
我介意你最初看上的只是我的样子,对她却不是.
 我介意你当初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送她回家.
 我介意你给过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会尽力帮她的承诺.
 我最介意的是你没忘了她,介意你放不下她,我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.


我介意,关于你的我通通介意,只是没有告诉过你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