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|我已经是你的人了``我是叶太太```有不爽者请滚开吧`````=]| | |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  在12.12.10

张凯玲成为了叶俊杰的太太

现在我已经是他的人了``










两人都很认真要签那里````



我签先。。。。




过后才到我老公``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什么都不多说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